阿阿阿阿阿嚏

“永远。”

40f福利???

我一看才知道自己已经有40位粉丝了诶,真的谢谢你们。所以今天来放个福利(更文是不存在的,我只有晚上才有激情更文的力量。)

我看首页有很多太太在发冷笑话,要不,我也跟个风? 其实就是看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笑话要给你们讲罢辽

咳咳,准备开始了!



有一个人姓铁,他没有头发,

请问他得了什么病?









答案是……








老铁没毛病。


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(发出uu一样猖狂的笑声),看到这个我真的有笑昏在床上,但是深夜不敢笑出声的痛苦你们懂吗?

我再去笑一波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。

评论(5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