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阿阿阿阿嚏

“永远。”

【长得俊】论CP粉的终极形态④

个人比较满意的一章,故事到这里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开始了,或许有人脐带一下吗?
还有,请各位努力get我的小巧思/doge。

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┅

“姐姐,现在摄影机有开着吗?”
“嗯,采访已经开始了。”
“啊?OKOK,我马上就好。”

常曦站起身把椅子往旁边挪了挪,尽量远离林彦俊了一点。深吸一口气,今天要打的,是场很重要的仗。

《悲画扇》开播已经3天,因为男女主的渊源要叙述很久,现在还没有进入主线。所以现在故事线比较明朗的,就是她和林彦俊在剧中扮演的将军夫妇了。虽然是副线CP,但观众倒是很吃这种高甜CP,现在宴席CP的关注度颇高。

公司那边有跟她吩咐过,现阶段尽量和林彦俊靠近,等观察观众走向后,估计就要准备正式营业了。虽然是为了宣传而组的营业CP,但常曦还是觉得膈应。

陈姐有跟她聊过,说她这样的行为真的很幼稚而且不负责任,拉高收视率,提高曝光度,这都不是她一个人的意愿可以改变的。

可不管怎样,她就是没办法和林彦俊营业。

今天的采访,在其他人看来没什么,但对于她来讲真的很重要。收视率从来不会因为一对营业CP而暴涨,重要的是剧情本身和演员的表现力。营业只不过是取悦一部分观众罢了,所以今天她要尽量远离林彦俊,如果可以的话,甚至可以暴露自己zdj的身份。

没办法,这对她来说,真的太重要了。




“今天我们请到的是热播剧《悲画扇》的宴席夫妇哦。”

“大家好,我是新晋演员常曦。”

“大家好,这里是来自Nine Percent的林彦俊。”

“现在正式进入到我们的采访环节了,第一个问题,对于对方的印象是怎样的呢?”

“常曦的话,第一眼就是很漂亮的那种女生,会被她电到这样。然后慢慢的相处,就会发现,诶,她性格也蛮不错的,演技也会让我有惊艳的感觉,嗯。”

“哇,听到他这么夸我,我会有点慌内。林彦俊……是那种外表看上去很冷酷的人,但其实内心就是会很……就很吵闹。”

“Wow,现在是商业互吹的环节吗?哈哈哈哈,我们进入下一个问题:最近有在听的歌是什么?”

“我吗?我的话……应该是《Flemington》。我蛮喜欢这种温柔一点的歌的。”

“我的话……是《Perfect》,就是那个👌🏻的版本的,会让我觉得很peace这样。”

“好的。嗯……下面这个问题厉害了哦,你们自己有小号吗?会关注什么样的东西呢?请回答!”

“我有啦,会比较关注粉丝想要看的东西,她们想要我cue到的东西我都会尽量满足她们。”

“我没有诶,我觉得我自己现在也不是很火啦,所以没必要开小号哈哈哈哈。”

“OK,下一个问题:目前有在追星吗?是谁呢?”

“我的话,我很喜欢罗志祥老师,前段时间有见到过,真的很开心。”

“我可以暂时不透露吗?哈哈哈,因为我喜欢的不算是单纯的某一个人啦,不太好讲出来喏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好啦,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啦。谢谢林彦俊和常曦的配合,也请大家多多支持他们哦!”

常曦眼看记者走了之后,一下子瘫在椅子上,长长地呼出一口气,整个人都放松下来,她觉得今天的任务完成的还不错。

可林彦俊看着常曦很久,眼神复杂。他好像明白了什么,整个事件在脑子里过一遍之后就更加觉得真实。可是这个可能太荒谬,可笑到他自己都难以置信。

“常曦,聊一聊吗?”

如果她的回答与他心中猜测的不一样,那也没办法了,只能算又有一个人发现了他的居心叵测。

“两杯拿铁,谢谢。”

“……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?”

“没有,额……就是问一下,或许……” 


“你姓张吗?”


常曦手里的手机啪嗒一下掉在了地上。


长得俊是真的。


TBC.

评论(15)

热度(48)